新闻快讯

我院顺利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二)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0/26 14:18:06浏览:


        2019年10月25日在知行楼803顺利举行了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党课主讲人是: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工支部书记、教学副院长谢力雄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参加了学习。

        本次党课主题是“新时代在党史、新中国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意义”,重点从从历史和现实的时空架构中把准时代脉搏;于理论和实践的辩证统一中解答时代课题;在国内和国际的大局互动中引领时代大潮;新时代是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是党史、新中国史划时代的新坐标;新时代是党史、新中国史新的里程碑六个方面来讲述。经过此次学习后,广大师生党员同志了解和认识到了新时代的党史和新中国史是什么,更加了解到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同时将不断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提升责任意识和积极主动意识。为二级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