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工作安排会议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19/11/29 08:14:21浏览:


        2019年11月26日15点30,现代商务学院于知行楼803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安排会议。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教学副院长谢力雄、学工副院长曾甜、大三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院长严品主持会议。

        会上,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就2020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工作进行强调,一要实现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相结合,让学生将顶岗实习当做人生第一份工作来认真对待;二要引导学生选择有前景的行业,选择起点高、具有代表性的平台;三要学生明确实习方向,严格按照实习流程要求完成各项手续后才能上岗。此外,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发言提到“三个保证”,在进行顶岗实习过程中,一定要保证学生安全、保证学生就业、保证与学生的密切联络,要求辅导员能跟进学生实习情况,及时掌握学生现状,从容应对突发事件。最后,院领导共同表示,一定要提高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不论是西藏生还是汉族学生,一定要加强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了解学生的想法,帮助学生走稳从校园到社会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