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视频会议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4/02 10:59:29浏览:


        为扎实有效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建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2020年4月1日晚上,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利用“腾讯会议”视频会议平台召开了全体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纪检委员李正忠同志主持。

        会上党总支组织委员兼教工支部书记谢力雄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精神。党总支宣传委员黄丽娟同志传达了学院(中心)《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湘安职党通〔2020〕4号)文件精神。党总支副书记曾甜同志对党总支2020年的工作计划和目前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解读和报告。党总支纪检委员李正忠同志作了廉洁提醒发言并组织学习了学院(中心)纪委《关于严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的通知》(湘安职纪通〔2020〕1号)和学习了学院(中心)纪委2020年第二次全委会相关精神。

        党总支书记何卫东同志最后作总结讲话时强调,广大党员同志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各级各部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同时强调了党总支2020年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随后就二级学院2020年招生就业工作和开学前期准备工作进行相关部署。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以高度的责任和使命感完成好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党总支各教师党员同志自由发言讨论,为二级学院党建工作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