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二次学习活动

时间:2023/04/21 12:00:00浏览:

4月20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礼楼1-606党员活动室举行第二次学习活动。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委员、非党中层干部、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锦桂主持。

4.20.png


首先,由李锦桂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传达了学校在4月15日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相关会议精神。

本次学习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任务。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根本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要求,是新时代新征程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根本要求。

会议强调,要坚持对标对表,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准确、全面、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对标对表,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抓深学习教育、抓实调查研究、抓好推动发展、抓严检视整改。

最后,教工党支部书记谢力雄同志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正忠同志就创建“样板支部”作了相关工作汇报,其他与会同志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