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院副院长蔡浩波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时间:2023/05/08 10:00:00浏览:

为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开拓就业岗位,深化校企合作,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5日,学院副校长蔡浩波带领现代商务学院院长严品、副院长谢力雄以及专业带头人,来到大湘人力资源集团、湖南人和律师事务所、湖南有为幼教教育集团、湖南亦间里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企业人才需求、企业发展趋势、校企合作等同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蔡浩波在交流中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与学校作为高职院校的发展方向、办学定位。蔡浩波指出,开展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意在拓展创新就业思路,构建就业育人体系。


通过本次对各企业的考察,加深了对产教融合的理解,期待校企双方以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找好切入点,进行日常联系互访。实现学校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人才需求之间的“无缝对接”,持续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供需精准对接,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深度参与学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有力保障。


各企业对蔡浩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就企业的发展现状、企业理念、校企合作方向、实习就业等方面作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校企加强合作,推动校企共赢发展。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