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初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3/05/10 00:00:00浏览:

2023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初赛已于5月7日上午在各个分赛场落下帷幕。


我校初赛由现代商务学院承办。本次共有英语类专业、非英语类专业近300名学生参赛,分别由应用英语、商务英语专业团队及大学英语教研室团队指导。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3 National English Competition for College Students,简称 NECCS),是由教育部有关部门批准,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和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TEFL China)联合举办的权威竞赛。本赛项是为了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提高高校教学质量和推进考试与评价改革的精神,并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院校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而设立。

参赛选手们走出考场,迫不及待地分享着考试体验。有部分同学反映“听力语速好快”“阅读题量太大”“翻译完全没有时间细看”“作文写不完”等,也有不少参赛选手表游刃有余。此次活动以竞赛促进了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也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不断提升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