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访企拓岗——蔡浩波副院长接待东莞莞誉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来访

时间:2023/05/12 11:00:00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联动育人,促进更多的专业人才进入企业,5月10日,东菀市莞誉财税咨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聂腾凤一行来校洽谈,蔡浩波副院长带领教务处、对外交流合作处、现代商务学院等部门领导接待企业来访,并进行了交流活动。


在交流中,东莞莞誉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详细介绍了公司情况,及会计专业2020级部分学生实习、就业情况。聂经理表示,我院“三年一贯制”军训对学生的隐性职业素养的培养成效明显,会计专业学生在工作中表现出吃苦耐劳、踏实认真、百折不挠的“精气神”,得到了公司的广泛认可。同时她也表示,期待下一步与我院大数据与会计专业开展多形式的协同育人深度合作。

副院长蔡浩波对聂经理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企业在与学校相关专业合作共建中的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企业已与学校开展了合作尝试,希望双方能够加大合作力度,建立“订单班”,在合作模式、内容等多方面深化。

最后,教务处、合作交流处、现代商务学院与会人员同企业就后期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