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包揽前三!我院在学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喜创佳绩

时间:2023/05/27 22:00:00浏览:

在5月25日进行的2023年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我院选送的4个作品拿下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优胜奖1项的好成绩。获奖等级和获奖人数位列四个二级学院之首,现代商务学院也因此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以“规划自我,服务社会,赢取未来”为主题。4月初在二级学院启动初赛,推选出宋梓菁、徐钰等五位同学进入校赛。经历5月中旬的校级复赛,宋梓菁、徐钰、廖阳、刘凤连四位同学强势挺进12强,进入决赛。

本次决赛得到了湖南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专业点评和针对性指导。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宋梓菁同学荣获一等奖,徐钰同学和廖阳同学荣获二等奖,包揽本次比赛前三名。刘凤连同学荣获优胜奖。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是站在学业与职业发展的视角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就业观。从自我探索出发,主动了解职业世界,促进大学生更高质量的就业,为培养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发挥积极作用。

职业规划大赛.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