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三次学习活动

时间:2023/06/03 21:00:00浏览:

6月2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礼楼1-606党员活动室开展第三次(扩大)学习活动。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袁运乾和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以会议形式进行,由党总支书记李锦桂主持。

图片1.png

首先,李锦桂同志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5月17日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传达学习湖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十二届湖南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省“走找想促”活动第一次调研情况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后,以《以商院办学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讲授了专题党课。

接着,彭志文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四、六部分中关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有关内容。李正忠同志领学《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第二部分《聚焦突出矛盾和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并组织大家一起观看视频:党的二十大报告(发扬斗争精神、国家安全)。

随后,唐进、王健、王鑫、梁亚鸿等四位同志围绕“以学增智 提升服务教育教学本领”专题研讨交流发言。

最后,袁运乾同志对本次集中学习中大家的认真准备态度和精彩发言给予了充分赞赏,并要求全体党员、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学校与学院发展、自身岗位职责、教育教学工作等方面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准备好下阶段调研交流活动,团结进取,凝心聚力,以现代商务学院办学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式现代化。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