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副院长蔡浩波带队赴兄弟院校开展调研活动

时间:2023/06/08 16:00:00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走实走深上下功夫,调研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之路,赋能现代商务学院办学高质量发展。6月7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浩波带领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院长严品等一行赴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调研。

图片1.png

蔡浩波一行首先到访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在交流座谈会上,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产教融合合作企业负责人对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着重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校企合作方式、实习实训服务等方面的相关情况。双方围绕引企入校、人才培养、校企共建课程、电商专业产教融合基地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

 

图片2.png

紧接着,蔡浩波一行来到湖南外国语职业学院进行调研访问,着重参观该校实习实训基地。接待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围绕“深化产教融合、助力校企合作”办学目标进行交流。双方对该校紧密对接行业产业办学、深化产教融合机制改革、人才培养改革和就业创业工作等进行热烈研讨。

此次调研之行,大家纷纷表示兄弟院校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先进理念和宝贵经验值得借鉴,进一步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我院专业办学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切实增强办学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