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08 17:50:00浏览:

6月8日,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率40余名党员教职工前往革命圣地韶山,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在毛泽东铜像广场,大家向毛泽东铜像深深三鞠躬,并缓步绕行铜像,瞻仰伟人风范,表达缅怀和敬仰之情。在党旗下,党总支宣传委员唐进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一行人有序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生平展区,深入了解了毛泽东同志的生平事迹、丰功伟绩和人格风范。生平展区以图文介绍为主,既是毛泽东同志个人的生平介绍,更是对中国革命的历史梳理;在毛泽东同志故居,一行人参观了伟人早年生活、学习、劳动的场所和工具,通过一件件物品细细追寻毛主席成长生活的印迹,感受伟人“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无处不青山”的远大抱负。

站在韶山这片红色热土上,大家被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所深深感染,也深刻感受到党的百年历史征程的非凡意义和辉煌成就,同时更加坚定了发扬伟大革命精神,将党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的坚定信念和信心。


图片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