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开展2022-2023学度2学期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6/17 20:00:00浏览:

6月16日中午,现代商务学院在明礼楼606召开2022-2023学年2学期学生座谈会,针对学校的教学硬件设备、基础设施以及老师的教学和学校管理问题进行梳理和分析。学院院长严品、督导员邹丽、苏锦霞以及各班学习委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邹丽就教学方面的问题指出,希望各班学委积极反映并提出问题所在,以便及时改正。苏锦霞表示,学校和老师也会加强并完善学校的硬件设备和基础设施,并响应大家对学生管理提出意见。

接着,各班学生代表纷纷提出自己班级在学习上遇到的问题:教室桌椅有损坏;学习通期末作业集中发放问题以及上学期的作业被留到这个学期集中发放的问题,出现与上课时间重叠,作业完不成的现象,有些同学凌晨时间来刷题或者刷课的现象;学生课本和老师课本版本不同等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发言,将大家遇到的问题详细记录下来,并表示会加强改进和解决。


最后,由严品对此次座谈会做出总结和分析,已发现教室设施老化以及场地受限的现象,表明下周还会召开教育活动专题,对照同学们所反应的问题进行解决,能改的一定整改,不能整改到位的会持续关注后续情况。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