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与湘郡社区签订党建共建和大学生志愿服务合作协议

时间:2023/07/05 15:00:00浏览:

7月4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与湘郡社区就党建共建与大学生志愿服务举行签约仪式。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学工副院长彭志文、湘郡社区党总支书记彭玉龙以及具体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志愿者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彭玉龙代表社区热烈欢迎学院师生深入社会开展活动,他表示,湘郡社区充分肯定学校在助力基层综合治理特色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将全力支持现代商务学院学生方面党建工作和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将提供优质的服务场所和必要的资源支持。湘郡社区团支部书记周全表示,湘郡社区青年团支部将积极加强与学院团总支的合作,发挥团支部在青年志愿者工作中的引领作用,为深度推进社区在协同育人方面做出积极努力。

李锦桂代表现代商务学院对社区提供大学生社会实践平台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一直重视青年学生的培育工作,积极通过各类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让大学生走向社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培养大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坚信通过与湘郡社区的合作,为青年学生提供更好的实践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的志愿者服务。他还介绍了学生党支部在党建方面的特色做法,就以青商先锋为主体的党建带团建、以现代青雅湘商人才为体系的党建育人平台建设作了工作分享。

随后,李锦桂和彭玉龙分别代表双方单位党组织签订党建合作协议,陶芸和周全代表双方单位团组织签订大学生志愿服务合作协议。

图片3.png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展现了现代商务学院在参与社区党建共建、志愿者服务方面的积极作为,搭建了实践育人平台,拓展了育人渠道,将不断提高学院党员、团员青年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双方领导讲话表明了双方合作的决心和愿景,必将促进学院与社区之间的深度融合与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