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副校长蔡浩波带队前往东莞、广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08/28 00:00:00浏览:

为做实校企合作,推动就业与人才培养工作,2023年8月25-26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浩波带领现代商务学院、乡村振兴工作队相关同志,前往东莞、广州等地开展访企拓岗。

25-26-1.png

蔡浩波同志一行先后走访了东莞市志商企业事务有限公司、康美财税有限公司、华诚会计师事务所、一达通财税服务公司,看望了在岗的毕业生、实习学生。他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工作、学习状况,鼓励他们珍惜机会,脚踏实地学本事,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努力成长为行业的技能熟手和精英。

随后,详细参观与考察了东莞市莞誉财税咨询有限公司、东莞市盟诚财税服务有限公司、广州邦聚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办公场地。每到一个企业,蔡浩波同志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训、联合师资培训等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东莞市莞誉财税咨询有限公司,蔡浩波同志一行与聂滕凤、张嘉讯等企业管理人员就近两年校企合作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协商,双方就在现代商务学院大数据与会计等专业开设“莞誉”订单班事宜达成基本一致。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进一步了解产业状况及对人才的需求,校企双方加深了交流与沟通,将为学校与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