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校副校长蔡浩波带队前往深圳开展访企拓岗

时间:2023/08/27 15:00:48浏览:


为深入校企合作,推动就业与人才培养工作,2023年8月23-24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蔡浩波带领现代商务学院、对外合作交流处、乡村振兴工作队相关同志,前往深圳市华南城电商产业园开展访企拓岗。

23-24-1.png

蔡浩波同志一行走访了华南城电商产业园,深入了解了园区基本情况,尤其是跨境电商产业发展状况,为我校相关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工作提供一手信息。

两天时间,蔡浩波同志一行走进深圳思慕尔科技有限公司、华南电商产业科技(深圳)公司、深圳市军谯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在岗的毕业生、实习学生。他详细了解学生的生活、工作、学习状况,鼓励他们珍惜机会,沉下心来,踏实积累,努力成长为跨境行业的技能熟手和精英。

蔡浩波同志一行还走访了前域文化展览(深圳)有限公司、广东头狼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参观了部分企业工作现场。

蔡浩波同志每到一个企业,都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训、联合师资培训等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在深圳思慕尔科技有限公司,蔡浩波同志一行与朱家宝、黄兴朋等企业管理人员就近两年校企合作情况、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拓展校企乡村振兴合作进行了深入详细的协商,双方就在现代商务学院商务英语等专业开设“思慕尔”订单班事宜达成一致。

通过此次产业园区走访活动,校企加深了交流与沟通。学校与企业将进一步加深合作深度与广度,共同推动人才培养、乡村振兴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