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21 00:00:00浏览:

9月19日,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礼楼1-606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现代商务学院学工副院长彭志文到会指导并点评,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正忠主持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图1.jpg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李正忠代表学生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主要方面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学生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彭志文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规范,是一次严肃认真、务实团结的会议,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增进共识,营造组织团结和谐氛围。

李正忠总结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点任务,学生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把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实落实到将来的工作中,做好问题整改落实,确保查摆出的问题整改到位,取得实效。支部将进一步凝心聚力、主动作为,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