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五次(扩大)学习活动

时间:2023/09/15 00:00:00浏览:

9月14日上午,现代商务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明礼楼1-606党员活动室开展第五次(扩大)学习活动。严品院长和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锦桂主持。

本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有四个,分别是传达学校党委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

首先,李锦桂组织学习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

随后,唐进领学:习近平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和《总书记“公开课”|自觉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李正忠同志领学: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和《中央层面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在京举行毫不放松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以深化拓展实际成果彰显主题教育成效》。陶芸、方雯围绕专题研讨作交流发言。彭志文、唐进围绕专题作中心发言。

最后,李锦桂作总结发言。

教工学习.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