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召开三年一贯制军训2022级第二学年分业训练推进会并组织训练

时间:2023/10/12 16:00:00浏览:

10月11日,现代商务学院组织各专业带头人、2022级辅导员在明礼楼1-606会议室召开三年一贯制军训2022级第二学年分业训练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锦桂主持,学工副院长参加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三年一贯制军训第二学年相关工作要求,为落实好分业训练既要抓好专业特色实践、又要展现“军味”的军训精神。与会人员结合现代商务礼仪、酒店职业规范、人资招聘等专业特色,将专业特色融入军情、军事、军魂中去,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明确了分业训练的人员安排,对汇报表演的内容进行了充分的论证,设置了战前酒店突发事件、战前兵员动员、欢送战士上战场等情节。李锦桂要求参与组织训练的老师提高思想认识,不折不扣的按照学校三年一贯制军训的理念,有计划,有分工的组织实施训练。

根据分业训练安排,2022级辅导员、相关专业专任教师组织了2022级学生进行了分业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