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学习身边典型 凝聚前进力量

时间:2023/10/24 10:00:00浏览:

2023年10月23日,现代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明礼楼1-403开展“优秀典型在身边”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正忠出席活动,5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树立优秀党员典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发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的热情。

活动中,人资2103班谢小玲作经验分享,她结合自身实际,用生动的实例展现了她们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人民群众谋福祉的感人事迹。她坚定的信仰、崇高的品质、敬业的精神赢得了在场入党积极分子的阵阵掌声。

10.23 1.png

现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聆听完身边典型人物经验后,纷纷表示要以他们为榜样,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履行好党员的职责和使命。

10.23 2.png

  

活动最后,李正忠总结讲话,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争做先锋模范,为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努力奋斗。

10.23 3.png

  

此次交流会为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提供了一个学习先进、交流经验的平台,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在场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伟大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