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技能考核

时间:2023/10/23 00:00:00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术技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省教育厅、学校关于技能抽考工作要求与安排,现代商务学院于近日组织2021级学生开展了技能考核。

10月19日,应用英语专业技能考核在明礼楼1栋六楼开展,考核专家组按学号随机抽取学生36人,分五个模块进行考核,10月20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技能考核在知行楼301、302开展,考核专家组按学号随机抽取学生26人,分五个模块进行考核。两场考核中,参考学生均精神抖擞、全神贯注,沉着冷静地操作,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技能水平。各个模块项目的考核秩序井然,无违纪现象,无设备故障,考风考纪良好。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专业技能抽考既检验学生专业技术技能掌握情况,也检验专业教学团的教学质量、专业教师的技能水平,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教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