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举行第四次“三风建设”动员仪式

时间:2023/11/16 16:14:00浏览:

11月15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在图书馆501召开三风建设2022—2023学年度春季学期表彰总结暨2023—2024学年度三风建设动员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学工副院长彭志文、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正忠、学生管理科科长陶芸、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各班级班委参加此次会议。

image.png

会上,李正忠宣读了2022-2023春季学期三风建设表彰决定,陶芸宣读了第十届寝室文化艺术节通知。彭志文提出,一是要认真组织同学们学习“三风建设”相关制度文件,务必做到大家知晓三风是什么,如何更好的进行班级自治。二是要求团员和青年骨干积极参与“三风建设”,通过自身的行动起引领示范的作用。三是做到检查到位,人人尽责,只有这样才能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努力取得进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李锦桂指出,一要清晰的审视自身在课堂行为规范、校园文明行为规范、寝室文明行为规范等管理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二要提高对“寝风、班风、学风”创建工作的认识,坚定不移的执行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科学精细化、细致化的做好工作部署,四要严格落实责任,步调一致,确保工作结果良好,五要全面加强“三风”创建工作期间的宣传引导,树立示范典型,营造良好氛围。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