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现代商务学院举行第四期团员青年骨干暨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11/16 16:00:00浏览:

11月15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在图书馆五楼视频会议室举行第四期团员青年骨干暨后备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锦桂,学工副院长彭志文,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正忠,各年级辅导员,团学组织后备干部和2023级班委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生管理科科长兼团总支书记陶芸主持。

会上,彭志文宣读第三期团员青年骨干入党培训班表彰文件,授予李钰婷等55位学生“优秀学员”荣誉称号,吴庆华等12位学生“优秀组长”荣誉称号,李艳等7名学生“优秀班委”荣誉称号,陶芸宣读了第四期团员骨干入党暨团学后备干部培训班工作安排,李正忠宣布培训班纪律要求。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李锦桂作开班动员讲话暨讲授培训班第一课。他从“新时代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要入党的团员青年骨干怎样做”四个方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党史知识和高职学生成长成才发展规律要求,为2023级团员和青年骨干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在对青年骨干提出希望中指出:青年骨干要做到“三个当好”,要发挥好“四个作用”,要主动按照“四有四敢” 在学生自治管理和“三风建设”行动中历练自己。


本次培训班将持续2个月,培训班将围绕“理论学习”、“红色教育”、“社会观察调研”、“交流研讨”、“实践锻炼”、“能力训练”、“学员展示”等7个方面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