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贸易系关于开展2016年毕业设计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严品时间:2016/04/20 00:00:00浏览:

    各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

  为迎接省教育厅即将对我们开展的2016年毕业设计抽查工作,及教务处4月下旬对各专业毕业设计工作开展的中期检查现对我系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工作布置如下:

  一、成立检查领导小组

  组  长:严品 刘瑛

  成  员:聂彦、张馨仪、谢力雄

  检查组秘书:徐航

  二、检查对象与内容

  (一)检查对象

  毕业设计实施指导老师负责制、专业团队专业带头人负责制,检查对象为2016届毕业设计全体指导老师、各专业带头人

  (二)检查内容

  1.检查指导老师提供的信息表格(毕业设计课题汇总表、毕业设计指导考勤表),了解学生毕业设计开展情况,及指导老师的指导情况。

  2.检查指导老师空间应用情况,了解与学生的互动情况。

  3.检查毕业生个人空间,了解选题审批情况(学生自行确定选题)、毕业设计任务书质量。

  三、检查方式与时间

  检查方式:专业带头人带领指导老师、各专业团队自查,毕业设计工作领导小组抽查

  领导小组将查指导老师提供的资料;检指导老师大学城空间随机抽查学生大学城空间。

  指导老师自查时间:4月15日-25

  领导小组抽查:4月25日至4月27

  四、检查要求与标准

  1.全系和各专业团队及时动员,本着对学生、对专业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开展好本次检查工作。

  2. 检查依据经济贸易系毕业设计工作实施方案、各专业毕业毕业设计课程标准、考核标准等进行。

  3.指导老师于4月25日前整理好资料,填写自查表(附表1),连同毕业设计课题汇总表、毕业设计指导考勤表并将要提供表格电子档交检查组秘书

  五、检查总结

  (一)此次检查结束后,各位指导教师、专业带头人、专业团队认真总结,对未达到要求的毕业生,考核结果要降低等级,指导老师同时制订补充措施,并报检查组

  (二)系部将对检查情况进行总结,对未达到要求的指导老师给予批评,限期整改,检查结果纳入本学期末教学质量考核。

  经济贸易系

  2016年4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