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应用外语系选聘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通知

作者:应用外语系时间:2017/04/18 00:00:00浏览:

关于应用外语系选聘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加强应用外语系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经系团总支学工办研究决定,特面向全系所有学生公开选聘一批服务意识强、生活作风好、综合素质高、工作认真负责、有一定组织能力、热爱学生工作的同学,充实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干部队伍。团总支、学生会是由系部直接领导,实现“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学生组织,通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丰富我院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以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需要。学生干部选聘工作遵循“民主、公开、竞争、公平”的原则,具体事项如下:

一、选聘领导小组:

组  长:宫军

副组长:徐慰慰

组  员:侯体湘、宁燕、黄金玉、周娟、黎纯、刘芳、谢咪咪、袁雪、张晓娟

二、选聘工作具体时间安排:

1、报名

4月24日(星期一)中午12点前将竞聘报名表用第一人称填好后报送到辅导员老师处。团总支学工办参考辅导员意见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

4月25日(星期二)开始分部门进行面试,确定候选人人选(每个部门的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双代会竞选

5月中旬,(具体时间待定)

四、选聘方式:

全系15级、16级全体在籍在读学生均可参与选聘,通过填写申请表、辅导员推荐、面试,确定为应用外语系第十一届双代会候选人,竞选胜出者当选为应用外语系第十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成员。任期满由系部为考核合格的学生干部发放聘书。

五、候选人产生办法及条件

1、产生办法: 先由本人申请、辅导员推荐,再通过系部组织面试,并全面考察(考察候选人的政治素质、工作热情、工作能力、工作态度、学习成绩、任职经历等诸方面),初审合格者确定为第十一届双代会的正式候选人。

2、候选人应符合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2)思想素质过硬,文明守纪,学习认真,成绩良好;

(3)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组织纪律观念强,听从指挥,服从系部安排,无任何处分纪录;

(4)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5)身心健康,生活态度积极、乐观;

(6)有院、系、班级等部门工作经验者优先。

(7)竞选团总支干部的必须是团员或者党员。

六、竞聘部门及职务

拟设系团总支副书记1名,部门4个,主要干部5人,候选人10人。系学生会主席1名,部门8个,主要干部910人,候选人18人。

团总支学生会职能部门岗位

部  门

职  务

竞聘名额

候选人名额

团总支

书记团

副书记

1

2

办公室

主任

1

2

组织部

部长

1

2

宣传策划部

部长

1

2

文娱部

部长

1

2

学生会

主席团

主席

1

2

办公室

主任

1

2

学习部

部长

1

2

生活部

部长

1

2

宿管部

部长

1

2

安检文创部

部长

1

2

体育部

部长

1

2

女生部

部长

1

2

心理部

部长

1

2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工办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