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贸易系第七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新闻稿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3/05/31 00:00:00浏览:

 又是一年花开的季节,湖南省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学生会和团总支也迎来了新的花开季节。510日下午两点,经济贸易系学生会和团总支在3105教室进行了新一轮的换届选举大会,在该大会上,将选举出学生会主席、团总支副书记等15个部门的负责人。出席该大会的嘉宾有学工办主任吴老师、系部各级辅导员、学生会主席以及我系各班学生代表。

  大会第一项,学工办主任吴老师进行了选举致词,希望经济贸易系在新的一年花开之季越来越好,工作越来越完善。之后第六届学生会负责人鲁文志对过去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学生会团总支在过去的工作中团结互助、相互学习、工作井然有序。

  接下来,各个竞选者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将各自的基本情况、竞选原因及工作设想进行了演讲,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习工作经验;有的诙谐幽默,给人以深刻的印象;有的语言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再活动中,气氛紧张而又热烈,39位候选人分别上台做了精彩的演说,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在进行投票计数期间,各部门的才艺展示也是五花八门,把全场的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最终,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通过各班学生代表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经过近一小时的激烈角逐,各个部门新一代负责人:经济贸易系学生会主席高玲,团总支副书记陶敏等竞选结果诞生了

  最后,吴丹老师对此次大会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和团总支的工作,并希望当选的新一届学生会和团总支干部能够用他们真真正正的实力和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大家证明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此次学生干部换届选举,为整体学生干部注入了新的血液,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为以后学生会团总支的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希望,广大师生能对学生干部的工作进行监督,帮助学生会和团总支越办越好!

                                                  

 

第七届双代会现场

第七届双代会候选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