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经济贸易系顺利完成2013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3/05/31 00:00:00浏览:

 

 

  2013年5月20日,经济贸易系圆满完成了2013届200多名毕业学生的论文答辩工作,系领导赵炎宇、严品主任亲自到场进行了指导。

为做好2013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做到了早动员、早安排、早布置、早准备。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和辅导员老师,密切了与论文答辩学生的联系,加强了信息沟通。

在答辩过程中,我系做好了前期准备,安排了会计专业四个答辩组、一个工商管理专业答辩组、两个市场营销专业答辩组,共七个答辩小组各专业15名评委老师参与了论文工作。

    本次毕业论文答辩会的基本程序与往年相同,即首先由学生陈述毕业论文的相关情况;老师根据毕业生的论文内容提出问题;学生准备、回答问题;以及由老师对学生回答的内容予以点评,并指出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论文修改意见、建议。

    从此次论文答辩看,2013届的毕业论文整体质量较高,60%以上同学的论文(设计)结合顶岗实习的工作经历,体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论文(设计)要求,将进一步培养和提高学生思考和解决现实问题的能力。

2013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安排表

2013届毕业答辩现场(一)

2013届毕业答辩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