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廖文韬等6名同志转正和毛舒婷等12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作者:朱超 审稿人: 时间:2015/12/28 00:00:00浏览:

  根据党员发展程序,我系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151228召开了支部大会,对廖文韬等6名同志转正和毛舒婷等12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根据党章规定,廖文韬等6名同志通过本人提出转正申请、支部调查、组织培养考察、党内外群众座谈等程序。毛舒婷等12位同志通过了本人申请、辅导员推荐、支部调查、组织培养考察、党内外群众座谈、上级党组织政审调函等程序。我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大会通过讨论认为:廖文韬等6名同志符合党员转正基本条件、毛舒婷等12名同志符合党员发展条件。本次大会因我系无学生正式党员,因此邀请了教师支部正式党员参加会议,应到正式党员17人,实到正式党员10人。

  经过大会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廖文韬等6名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毛舒婷等12名同志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根据党章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凡对以上同志有意见或有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以口头或书面的形式向经济贸易系学生支部反映。

  公示时间20151228日至201614,共7天。

  意见反馈处:知行楼515  朱老师 13467595743

   

  经济贸易系学生支部

  20151228 

  

  以上是6名同志转正的基本情况介绍

  

  以上是12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的基本情况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