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应用外语系举行第四届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3/04/26 00:00:00浏览:

 

各团支部、各班级:

    为了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弘扬奥运精神,增加团队凝聚力,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工办经研究决定,在全系范围内举行第四届趣味运动会。

一、活动主题娱乐身心、激扬青春

    活动宗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二、活动时间20135中上旬

    活动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风雨操场

    主办单位应用外语系学生会体育部

    参与对象:应用外语系全体师生

三、运动会具体项目简介

    项目一:拔河

    参赛者:8,男生人数不得超过4人,比赛双方男生人数必须相等。

    裁判员:发令8人,记录8人。

    比赛器材:拔河绳2条,红布条2条,口哨8个。

    比赛场地:学校操场

    比赛规则:在比赛场地上画3条直线,间隔为150cm。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线为河界,拔河绳中间系一红布条垂直于中线。比赛准备时间内,各队队员必须依次交错站在河界外,裁判员发出预备口令后,运动员全部蹲下,但不能用力拉绳,此时红线在中线上,裁判员鸣哨后开始比赛。当红布条与拔河绳的系点过河界时,裁判员鸣哨宣布比赛结束和胜方。

    拔河赛制:

    1. 比赛分淘汰赛、决赛两个赛程。

    2. 比赛分组及比赛首场的站位选择由各班班长抽签决定。

    3. 淘汰赛:每班抽签分成A.B组。每组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每局后双方交换场地。当两局即可分出胜负时,比赛宣告结束。每组获胜者晋级。共两支参赛队伍进行决赛。 决赛:采用三局两胜制,胜者为总冠军。

   项目二:跳长绳

   参赛人数:每班10人(包括甩绳人员)

    裁判员:发令一人,4个人计时与记录。

   比赛器材:长绳。秒表4个,哨子一个。

   比赛规则:8人站在长绳中,两人甩起长绳。比赛开始时开始记圈数。一分钟比赛时间。若有人在跳的过程中失误致使摇绳中断,则不计在圈数中。比赛继续。一分钟内圈数最多的为冠军。名次取前三。

   项目三:坐地起身

   比赛人数:四至十人

   地点:柔软的青草地  

   比赛规则每班首先派出分为四名选手,围成一圈,背对背坐在草地上。  

   四个人手钩手,然后要他们一同起来。然后再依次增加人数进去。人数最多的班级获胜,如果两班级人数相同,则时间少的班级为胜。  

   项目:无敌风火轮
   参赛人数:十人

   比赛材料报纸

   比赛规则:十人一组。粘报纸。将报纸粘成一个圈,然后人站在里面。缓慢移动到终点。在过程中不能将脚放在报纸外。并且在过程中不要将报纸弄破,弄破要粘上才能行走。用时少为胜。

   项目:应用外语系有我更精彩

    参赛人数:15

    比赛规则所有参赛选手围成一个圈,相互拍肩,同时喊口号.应用.………………依次…………喊出应用外语系有我更精彩,用时少为胜。

    四:奖项设置

    取总分前三名,评一个优秀组织奖,颁发奖金和奖状。

                                   

应用外语系

二〇一三年四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