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赛区)成功完成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4/05/27 00:00:00浏览:

  

 

   

  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初赛于413上午9点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应用外语系顺利拉开帷幕。本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本竞赛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精神,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为我院参加湖南省决赛选拔优秀选手。

   此次竞赛得到了我院12级和13级全体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积极报名并竭尽全力做好相关准备。在应用外语系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在各位外语系老师的辛勤努力和学生们的认真参与下,历时两小时的比赛于上午11点顺利结束。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所有到场参赛的选手均颁发参赛证书,作为对学生们积极参与学校赛事的鼓励。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此次竞赛最终选拔出3位选手赴湖南大学参加511在其外国语学院举办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D类决赛,他们分别是商务英语1201班袁灿宇,周亚群和测绘1301班李盛发同学。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