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第五届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4/05/27 00:00:00浏览:

  

 

  2014第五届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赛区初赛413日上午9点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顺利拉开帷幕。此次初赛由我院应用外语系组织举行,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同学们积极报名并全力准备。在应用外语系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初赛于上午11点顺利结束。

  第五届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共同主办,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得到了中国日报社《21世纪英文报》的媒体支持,旨在深化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引导全国高职高专院校重视培养学生的英语写作能力,并进一步关注学生英语应用能力的整体提高,推动全国高职高专英语教学的总体发展办单位希望以大赛为平台,加强高职院校间外语教学的交流,展示各高职院校的英语教学水平和改革成果。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此次竞赛最终选拔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胜奖各若干名,他们将获得由学院颁发的荣誉证书作为鼓励。其中,获得一等奖的3位选手她们分别是英教1201班的全桂芳、轨道1204班的赵静和会计1303的杨柳,她们将参加511日举行的湖南省赛区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此次英语写作竞赛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了参赛选手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为我院参加湖南省赛区决赛选拔了优秀的选手。本次竞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全院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