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应用外语系成功举行2013-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4/06/05 00:00:00浏览:

  

  2014641930,应用外语系2013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如期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应用外语系团总支书记徐慰慰老师主持,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同志、系主任宫军同志、系副主任范善颖同志出席了表彰大会。系部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和各班级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对应用外语系20132014年共青团工作中表现优秀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还对在2014年系部举行的各种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也予以表彰。

  会上,宫军主任首先宣读了《关于表彰应用外语系20132014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和《关于表彰应用外语系2014年上学期系部活动获奖者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给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团干标兵、系团总支副书记罗婷同学和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全桂芳同学代表获奖的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两位同学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经验,也代表所有获奖者表明了自己的决心。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陈黎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陈书记在讲话中首先对获奖的同学表示了祝贺,也对系部的团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还给同学们带来了国家教育部对高职教育方面的一些新的信息,最后,陈书记还在讲话中对全体团员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团员青年们发奋学习、勇于实践、志存高远;希望团员青年们不断加强修养锤炼品德,健全人格;希望团员干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自觉奉献。

  本次大会是传承五四精神,坚定政治信念,弘扬文明新风的一次会议,是应用外语系共青团工作的一次认真的剖析总结,对日后的系部共青团建设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

  

  表彰大会现场

  

  大学生英语技能竞赛获奖者

  

  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获奖者

  

  首届手工制作大赛获奖者

  

  优秀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