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应用外语系举行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4/06/10 00:00:00浏览:

   

  又是一年栀子花开,2014届的毕业生即将离校,离开生活三年的象牙塔。在此毕业之时,应用外语系学工办组织毕业生代表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让同学们畅所欲言,说说的自己的母校,说说自己的大学生,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经历与经验。
    座谈会于6月8日晚19:00在精业楼7楼会议室如期召开。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书记、系主任宫军主任、系副主任范善颖主任、系学工办主任徐慰慰老师、系部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会场由应用外语系第八届团总支和学生会的干部精心布置,整个会场布置得非常温馨,12级酒店管理专业的学生为了欢迎学长学姐返校,充分发挥自己专业的优势,做起了图案精美的水果拼盘,用这种方式表达了对学组学长的不舍和尊敬;也给即将离校的毕业生留下了最美好的记忆。

  座谈会首先由毕业班的辅导员侯体湘老师对即将离校的学子表达自己的难舍之情,毕业生代表李石榴、陈丹和叶一聪分别和大家一起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和目前工作的现状,也将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给了学弟学妹们。宫主任和陈书记也都给毕业生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和希望,希望刚刚走向社会的同学们的小心谨慎,踏实做事,认真做人。毕业了,离开了学校的保护,愿同学们尽快融入社会,找到自己的归属,幸福的生活。系文娱部的同学们准备了风趣幽默的文艺节目。在自由交流时间,与会同学畅所欲言,互为补充,纷纷打开了话匣子。现场后气氛热烈而充满温情,不知不觉中时间已过去了两个多小时,座谈会在感动与不舍中落下帷幕。

  

  陈黎明书记讲话

  

  出席场的领导与老师

  

  辅导员:侯体湘老师发言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