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应用外语系举行第三届主持人大赛的通知

作者: 审稿人: 时间:2014/11/07 00:00:00浏览:

各团部、各班级:
   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口头表达能力,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同学们大学生活,为爱好播音主持及有才艺的学生建立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充分展现同学们的亮丽风采,应用外语系团总支学工办经研究决定,举行第三届主持人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大赛时间:2013年11月下旬
   二、参赛对象:应用外语系全体在校学生
   三、报名方式:各班限报两名,于11月15日前将各班参加选手名单报至团总支组织部董佳处。
   四、比赛模式:
   1、自我介绍(30秒)
    要求语言精辟,新颖大胆,富有自我特色带有丰富的表情及自然大方言语。
    2、模拟主持(1——2分钟)
   考察选手的主持功底及全面综合素质,选手根据自身特点准备自己偏好或熟悉的一类节目进行现场主持。包括新闻类、体育类、娱乐类、访谈类、少儿类、英语类等,允许加入与现场观众互动环节。
    3、才艺展示 (2——3分钟 )
 在短时间内展示具有自己特色的才艺,形式多样。如 : 话剧、小品、相声、唱歌、跳舞等,要求新颖,能吸引观众的眼球。
    4、现场抽题即兴评述(2分钟)
    考察选手的主持技巧功底及短时间内的临场反映速度,在规定时间内思考完毕,做出流利的回答。
    四、 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应用外语系团总支
                                                                             二〇一四年十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