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12级学生参加综合模拟实训

出处:作者:时间:2014/12/12 00:00:00浏览:

     

  1210日下午,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专业12级全体同学在营销教研室彭绮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长沙市嘉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此次参观作为市场营销综合模拟实训的一个环节,主要目的是通过参观和学习,让同学们可以更加深入的了解营销岗位,为马上到来的毕业实习做准备。

  长沙市嘉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是长沙市最具影响力的地产公司之一,是长沙市地产行业唯一一家经政府批准的大学生就业见习基地;该公司人力资源部刘总和销售总监肖总热情地接待了我专业同学。

  下午1400,彭老师带着25名学生走进嘉业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的总部大厅,在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的接待下,全体同学做了一系列的职业能力测评,之后嘉业公司的销售总监肖总给学生做了精彩的地产营销行业的宣讲,让同学们对营销岗位,特别是地产营销岗位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有几位同学当场表示愿意在嘉业公司实习工作。参观实习一直持续到傍晚6点,整整4个小时!全体同学感受颇深,感觉虽然只有一个下午的时间,但是学到了、听到了、看到了许多,大家都觉得收获多多!

  该公司将与我市场营销专业2012级学生进行双向选择式的实习实训,对表现优良的学生将予以录用。

   

   

  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

  0一四年十二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