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强化服从意识,营造团队精神

作者:张馨仪时间:2015/07/10 00:00:00浏览:

       2015年6月29日,由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专业针对2014级学生进行的认知实训动员大会在知行楼205教室隆重举行。

       这次实训是为了进一步强化2014级新生对管理的系统认知,提高管理效率,强化团队建设,为三年的学习奠定良好基础。培训老师为校内专业老师和校外专职团队训练讲师。本次实训得到系领导的高度重视,院领导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实训共计90余人参加,实训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参与,用心思考,完成培训讲师交待的各项任务。

        本次培训邀请的两位校外培训老师授课经验丰富讲,实训过程中运用各种管理游戏和项目,使学生深入参与,主动思考,相互配合,气氛十分活跃。用实践教会学生执行力的重要性,强化学生对了团队力量的认识,强调了学生对管理的系统认知,使学生抓住了此次培训的精髓。返校后,校内指导老师还分别与大家探讨了关于服从与团队协作的问题,使大家受益匪浅。

        实训中的点点滴滴回想到的只有酷暑下流淌的汗水,队友间热情的双手和无私的关怀!看图片中青春的笑容,记载了他们的努力和坚持!

       通过这次实训,学生不仅对团队协作有了深刻的认识,还与来自不同班级的队友结交成了朋友,收获了友谊。“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有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训中去学习,才能让同学们飞得更高。相信我专业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定能够获得丰收,同时祝贺2014级学子认知实训顺利完成!

                                     

                                       

                                  二O一五年七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