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经济贸易系喜获“2016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二等奖

作者:刘瑛时间:2016/04/11 00:00:00浏览:

     4月10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6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王聪、吴学勤、廖芸、陈达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团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刘瑛和张馨仪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此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主办,共有来自省内高职院校25支队伍100名选手参加。赛项共设置网络营销(20分)和情景营销(80分)两个比赛项目,其中网络营销部分包括数据采集、数据整理与制图、商贸素养等知识考核,情景营销部分包括目标市场分析与选择、营销策略组合和财务报表分析等综合应用知识考核。决赛中,我院4位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在比赛全程中始终保持分工有序、战略清晰、战术灵活、胆大心细,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刘瑛、张馨仪两位老师指导,学院和经济贸易系领导对本项赛事都非常重视。整个备赛期间,学院、系部领导和众多老师们都对备赛团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帮助。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的成果,展示了学生娴熟的职业技能,对我院市场营销专业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