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专业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作者:时间:2016/04/15 00:00:00浏览:

    市场营销专业于4月13日下午在知行楼209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市场营销专业肖伟展示了《消费者行为分析》专业课程的教学,肖伟老师十分重视这次锻炼和展示的机会,认真钻研教材,精心设计教学环节,虚心求教,大胆创新,整个课堂气氛活跃,效果良好。

    课后专业团队组织对公开课进行了研讨。大家一直认为,肖伟在对口指导老师的“传帮带”下,将自己的教学能力充分展示出来,课堂驾驭能力强,注重学生能力的培养,展示了实际教学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教学效果,进步很大,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肖伟老师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后,表示要在今后的教学中虚心向有经验的教师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这是本学期经济贸易系组织开展公开课活动的开端,会计专业和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会相继开展此类教研活动,希望通过公开课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加快促进教师的专业化成长,提高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

肖伟老师讲授《消费者行为分析》

专业团队老师在认真听课

课堂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