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专业14级学子喜获国家级、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团体奖项

作者:刘琛时间:2016/09/05 00:00:00浏览:

 

  第八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竞赛”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于201512正式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省内高职院校25支代表队伍100名选手参加。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培训,我院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专业14级的四名选手不畏强手,沉着应战,比赛全程分工有序、战略清晰、战术灵活、胆大心细,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王聪、吴学勤、肖杰、龙开文四位同学组成的参赛代表队荣获团体三等奖

  “2016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供销合作社联合主办,于2016年4月顺利落幕此次比赛共设置网络营销(20分)和情景营销(80分)两个比赛项目。经过一个多月的集中培训和以往的比赛经验,陈达廖芸吴学勤王聪四名同学组成的我院参赛代表队沉着冷静,认真分析,最后不负所望,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荣誉成绩。

  学院和经济贸易系各级领导对参赛项目非常重视和支持我院经济贸易系刘瑛、张馨仪两位老师担任参赛的指导导师。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市场营销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的成果,展示了学生娴熟的职业技能C:\Users\胡权\Documents\Tencent Files\1453049808\Image\C2C\PD@LY2NI4S8`~CLD0[TVVE1.jpgC:\Users\胡权\Documents\Tencent Files\1453049808\Image\C2C\)7HAO2TLQCKA5~((I6A2UE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