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停课不停学——网课那些事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20/03/20 12:01:42浏览:


        2020年第一学期由于这次疫情的突然袭击,全国都延期开学的时间,具体的开学时间要根据疫情的情况来定,都说办法总比困难多,虽然疫情阻止了我们在校园见面但是却让我们相约在网上,网课我们新的一种见面方式。

        我是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18级市营班的学生,原本2月14日,我们就能在美丽的安院见面,但是天公不作美,非要然我们多在家里和父母多增进增进感情。哎我们就能随其自然了。但是作为大美安院市营班的学生我们怎么能不学习呢?

        大美安院的网上课程在这樱花盛开的季节里了,来看看我们的网上课程软件我们经常用的超星学习通,帮助我们进行考勤,腾讯会议让我们和老师来一个面对面的交流然我们更加理解老师教的内容,

        在这个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的季节。虽然因为疫情我们不能看到外面的春花,但是我们能在网络课程中感受知识的浇灌,在网络课程中感受春天的温暖。

        大家和我一起走进我们的课堂吧!给大家看看我们市营班的课表,这些都是我们市营班的核心课程。在家里每天都能和同学们在网上讨论所学的知识,以往在教室上不是很突出的同学在这次的网课却表象很好。



停课不停学——网课那些事之网络学习有困难怎办?

在网上学习没有网络就是一件很大的事情,有很多的同学住在很偏远的地方没有网络,有的同学家里无线网络但也有很多分同没有,前不久我就在我校的微信公众号看见一则怎样的新闻,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标题是这样的《家里没有网,我可以雪山上找网》像这样的同学还有很多,无论面多多大的困难都坚持在网上学习,生活中的困难打不到他们求学的道路。













停课不

停学——网课那些事之来自大美安院的温暖

学院已经积极和中国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协商,对在线教学教室和困难学生赠送免费的流量包。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我非常感谢那些给予我们帮助的人。也感谢学校给予我们的温暖和帮助。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感谢有你。





        等到疫情结束后,等到春暖花开后,等到冲在一线抗疫的工作人员回家后,等到你我不在戴口罩出门后,等到武汉回复以往的热闹后。我们就相约在大美安院。

        网课虽好但我更愿与你相约课堂。课堂我想你了。大美安院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