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海选赛篇

作者:刘瑛 审稿人: 时间:2016/12/19 00:00:00浏览:

  了激发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重技能、练技能、比技能的热情,提高技能水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技能。根据学院教务处统一安排,经济贸易系特举办2016年市场营销专业技能大赛,这既是一次专业技能比武,也是一次省赛选拔赛。由于报名参赛的学生较多,12月17日在知行楼506举行海选赛。

  共有16支学生队伍总计 64名学生参加此次海选赛。各参赛队伍进过近6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选出排名前10队伍进入选拔赛决赛此次海选赛充分展示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不断开拓进取、刻苦钻研、勇于挑战自我的精神,传递了积极向上正能量,也是同学们 “以赛促学”、多途径提升学生实践操作能力及职业技能水平的最好体现。

  决赛将于2016年12月19日9:00在知行楼506楼举行。届时欢迎学院领导及各系部领导老师前来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