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我院喜获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竞赛”团体二等奖

作者:刘瑛 审稿人: 时间:2016/12/19 00:00:00浏览:

  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全国职业院校创业技能大赛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赛项全国总决赛,1225日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校区落下帷幕,我系市场营销专业1501班陈达、罗凤娇和1502班李俊贤、邓集湘四位同学代表学院远赴泰安参加此项赛事的角逐并过关斩将,最终取得团体二等奖的佳绩。

       企业经营管理沙盘模拟大赛自2008年开赛以来,备受国内高职院校关注,是我国高等职业教育经管类专业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竞赛,是全国职业院校大学生展示创新创业技能的最高平台。对于此次参赛,学院领导、系部领导都高度重视,在各方面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并提出了诸多重要的指导性意见;经过严格的筛选,最终选定四名同学组成参赛队伍。参赛选手在备赛过程中刻苦努力,牺牲了大量的课余时间,练就了扎实的技能和高度配合的团队精神。

       此次竞赛有来自全国高职院校的156支队伍参赛,无论是在规模上,还是竞技水平上,较去年都有很大的提升。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我系的四名参赛选手凭借扎实的技能、优良的心理素质、高度配合的团队精神,取得了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现了我系学子的风采。此次竞赛的优异成绩,是我系实践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紧密结合的有益探索,为经管类专业的教学和人才培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今后技能大赛取得更好成绩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