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营销

经济贸易系市场营销技能大赛系列报道之—决赛篇

作者:刘瑛 审稿人: 时间:2016/12/19 00:00:00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教学改革,检验教学效果,强化专业技能,树立现代企业经营管理理念,培养团队合作和创新能力,1219,学院举办、经济贸易系承办的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总决赛在知行楼506实训室顺利举行。

      本次大赛严格按照国赛和省赛的操作规程和评分标准进行。经过海选赛选拔出的10支队伍、40位同学进入决赛阶段的竞争。决赛在上午9点钟正式开始,经过检录、抽签环节后,选手们开始了激烈的角逐,各团队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以昂扬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竞赛,下午4点竞赛结束。

      本次市场营销技能大赛,既提高了学生学习市场营销、企业经营管理、创新创业的兴趣和热情,也展示了学生的综合素质、营销技能和青春风貌,为推进市场营销专业教学改革和课程建设积累了经验,为明年上半年参加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奠定了坚实基础。

  

  

  帅气的助理裁判——市场营销1402班王聪

  曾征战参加各种技能大赛、活跃在省赛、企业管理沙盘全国总决赛、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大赛各赛场

  

  

          赛场上,每一次决策需要大胆、深思熟虑、团队深思熟虑,通力合作

  

  专业带头人刘瑛向教务处杨廷俊副处长介绍本次大赛的情况

  

  专业带头人刘瑛副主任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