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

商英1803钟朵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 审稿人: 时间:2020/05/01 10:51:46浏览:


        商务英语1803班钟朵同学获得2018-2019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以下是钟朵同学的感言:

        2019年12月1日15:00,全院师生在新广场参加表彰大会,院长在主席台前公布了获奖名单。当我听到院长念到我的名字时,我倍感荣幸。我能获得这个奖是经历了一番学习上的磨炼。每天早上6点20起来,预习当天要上的课程,在课堂上积极回答问题,做到自律、不开小差。在课后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任务,在规定时间内交作业。每天保持这种学习的状态。在大一第一学年我的成绩是班上第二,专业第四。最后,我的初心是想让自己越来越优秀,积极去参加学校的活动,不要害怕失败,因为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的基点,需要相信自己,不断的去尝试自己从不敢做的事情,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2018-2019年度被评为三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