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会计专业教师团队

作者:时间:2015/06/01 00:00:00浏览:

 

会计专业教师---谢力雄

        谢力雄,男,会计硕士,讲师、造价工程师、质量管理员,青年骨干教师、会计教研室主任。从事会计教学近10年,参与会计专业建设、《财务会计》课程等院级精品项目建设,在各类期刊发表专业论文4篇,参与编写并出版各类规划教材3部,获省级教学科研成果1项,获省级竞赛二等奖1项,参与省级课题研究1项。主讲课程:重要参与《财务会计》课程院级精品建设项目,长期担任《财务会计》核心课程的教学,及综合模拟实训、毕业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等实践环节的教学指导。

 

会计专业教师---严品

        严品,女,湖南大学会计硕士,讲师、会计师,会计专业带着人,青年骨干教师。从事会计教学十余年,主要研究会计实务,在各类期刊发表专业论文5篇,参与编写并出版各类规划教材3部,获省级教学科研成果3项,主持院级课题1项,主持院级精品专业1个,精品课程1门,参与省级课题研究3项。主讲课程:主持《财务会计》课程院级精品建设项目,主要担任《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审计学原理与实务》等核心课程的教学,及综合模拟实训、毕业生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等实践环节的教学指导。

 

 会计专业教师---王健

        王健,女,湖南大学会计硕士,讲师、会计师。从事会计教学十余年,主要研究会计理论与实务。发表专业论文3篇,参与编写并出版高等职业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1部,出版校本教材1部。参与建设院级精品专业1个,精品课程1门。指导学生参加全省职业技能竞赛获三等奖。主讲课程:《会计信息系统》、《成本管理会计》。

 

 会计专业教师---戚丽霞

         戚丽霞,女,湖南大学在读会计硕士,讲师,经济师。从事会计专业和金融专业教学工作十余年。主要研究会计理论与实务。积极参与教材编写与课题研究。主讲课程:《会计基础理论与实务》、《会计电算化》、《银行业务与银行知识》。

 

 会计专业教师---梁希杰

        梁希杰,男,硕士研究生,讲师。主讲课程:主讲《税法》、《统计学》、《证券学基础》等课程。

 

会计专业教师——李娟

        李娟,女,湖南商学院本科毕业,管理学学士学位,英语六级,经济师。本人从事教学与管理工作多年,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会计实务。主讲课程:《Excel在财务中的应用》、《办公自动化》、《客户关系管理》、《电子商务基础》。

 

会计专业教师---钟紫璇

        钟紫璇,女,湖南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助教。研究生期间,参与了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青年基金项目基于时频分析的权证与标的证券联动关系研究以及湖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证券市场危机预警研究 ,发表CSSCI期刊论文一篇。任教前就职于平安银行深圳分行,积累了一定的财务管理及证券投资实践工作经验。主讲课程:《财务管理》、《证券投资实务》。

 

会计专业教师---李璜

        李璜,女,湖南大学会计硕士,会计师。从事会计教学近十年,主要研究会计实务,有丰富的账务实践经验。主讲课程:《行业会计》、《财务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