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20/12/26 00:00:00浏览:


    12月25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讲座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举行,由陈琳老师主讲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的主题是“新起点、新适应、新期待”。讲座开始陈琳老师抛出两个问题:大学是什么?你的大学梦是什么?接下来通过三个问题巧妙回答同学们,大学应该怎么上,你希望通过大学生活收获一些什么,你准备好了吗,通过这些回答希望同学们树立新的学习理念,培养优良学风。不仅要努力学习,而且要学会学习;不仅要掌握知识,而且要掌握学习知识的方法能力;不仅要学业上进步,而且要在综合素质上步步高升。

    树立新的学习理念。树立全面学习理念。在大学,不仅要学好知识,而且要学好与专业有关的其它方面的知识,提高自我综合素质。在学习中探索自己的学习方法。树立创新学习理念。学无止境,只有终身学习,才能着日新月异,快速发展的科技时代中,不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