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规范”之应用外语系各班级开展“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班会

作者:应用外语系时间:2016/10/10 00:00:00浏览:

    继 9月29日上午,参加了院学生工作处召开的课堂教学行为规范专题会议后,29日下午,应用外语系随机组织学工系统人员召开“规范课堂教学,规范学生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会。
会上,学工办主任徐慰慰传达了学院“两规范”治理整顿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就上午学生工作会会议内容要求,结合系部实际,对“规范课堂教学,规范学生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系主任兼系党总支书记宫军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还对即将来临的国庆假日学生安全教育作了强调。
紧接着,29晚,应用外语系各班级开展“我的大学,我的梦”主题班会,并重点对课堂教学行为规范进行了宣讲。班会中同学们结合当前学院开展的规范学生行为专项整治活动要求,一起分享了各自的大学梦,并表示要自觉遵守行为规范,做文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