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海乘方向)1501班开展户外拓展活动

作者:应用外语系时间:2017/05/19 00:00:00浏览:

    2017年5月17日,应用外语系组织酒店管理(海乘方向)1501班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户外素质拓展实践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在星沙绿世界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展开,活动开展前,辅导员张晓娇老师作了讲话,再次要求同学们在拓展训练中牢记安全意识、积极配合、服从指令,确保拓展训练高质量完成。在基地拓展安全员向大家强调了活动注意事项后,素质拓展训练由“破冰组团”项目正式拉开了帷幕。老师现场将全体同学随机分为两组并要求大家在规定时间内组建团队选出队长,画出队旗,确定口号、队训、队歌。随  后,同学们开展了“击鼓颠球”、“拍七令”以及“真人CS”等活动。次户外素质拓展实践活动,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懂道理、明事理”,既丰富了学生生活,锻炼了身体,更让同学们明白了“融入集体,才能更加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