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团学第二届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8/11/23 09:00:55浏览:


        2018年11月22日星期四,下午1点30分现代商务学院团学第二届素质拓展活动在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田径场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现代商务学院团学所有新干以及负责人。

        1点20分集合完毕由每组组长进行点到,点到完毕确认无缺勤后,活动所有裁判逐一进行自我介绍,然后由林景运(学习部)致活动开幕词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目的主要是增强团总支和学生会的交流沟通 ,促进各部门之间新干事的情感和凝聚力,便于以后各个部门之间以后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同时帮助新干提高胆量,提升能力,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表现自己,为之后的后干班开展奠定基础。

活动分为三个游戏,第一个游戏主要是为了让各组内成员相互认识,彼此了解。第二个游戏以接力的形式来展现,主要考验组内成员的团体配合能力以及反应能力。第三个游戏是撕名牌,所有成员一起玩,可以说是场面激烈气氛高涨。
        最后游戏结束再次集合点到,由张明(学习部)致活动闭幕词并宣布第二个游戏获胜小组与第三个游戏最终获胜者,由主席团颁奖。所有成员合影留恋,最后团学第二次拓展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本次素质拓展深刻体现了扬“自强”风采,促“安院”和谐的主题,同时也让各个部门的新干在学习之余去收获快乐,在活动中认识新的朋友,同时锻炼了新干的记忆力和行动能力,希望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各新干在今后工作中能更好的团结合作,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