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商务学院19级学生健身操选拔赛在田径场精彩开赛

作者:现代商务学院管理员时间:2019/12/06 08:24:43浏览: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号召,我院持续开展“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活动,12月5日下午,现代商务学院19级学生健身操选拔赛在田径场精彩开赛。
        暖阳下,十八个班级,十八般精彩,伴随动感的音乐,商务学子舞动青春,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人资1903班以最高分摘得桂冠,商英1903和应英1903班紧随其后荣获二等奖,人资1901、会计1901、应英1901班荣获三等奖。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何卫东作大赛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组织、各班级在落实“三走”活动中的积极态度和工作成效,对大赛获奖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接下来参加校赛的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同时,何书记强调“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号召广大青年要提高认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增强体育锻炼,以强健的体魄迎接今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新机遇新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