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吴丹时间:2015/11/20 00:00:00浏览:

  为增强学生环保意识及艺术情操,展现学生动手能力和艺术风采。20151119日上午,由经济贸易系团总支宣传部,组织部,办公室,文娱部,共同主办的校园服装设计大赛在图书馆一楼隆重举行。经济贸易系主学生会主席毛婷,副主席何平胡萌学姐诚邀出席了本次活动,给此次活动增添了更多的精彩,在经过激烈的角逐,15组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进入了今天的决赛。

  首先是由经济贸易系团总支文娱部带来的一支开场舞,在精彩的歌舞表演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各参赛队依次登台展现他们别出心裁的服装和精心编排的表演。自信大方的走秀表演,纷纷展现了他们独特新颖的创意。精辟的解说词,更是让大家了解到他们的设计材料、创作特色、创作意图等三方面详细情况。比赛过程中还穿插了舞蹈、歌曲等文艺表演,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值得一提的是,几位西藏朋友设计的带有民族特色的各种服装,引起现场观众的各种热呼,其中现场一半以上的观众也是来自西藏的朋友,从而为此次活动增添了更多特色,由五号选手央宗同学歌曲和舞蹈,等完美集合制成作品冬日阳光,别出心裁的创意充分体现了环保的理念。赢得评委和观众的高度赞扬,最终摘得桂冠。

  后,大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